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经典朗诵活动
2021-04-15 08:4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4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求实楼前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经典朗诵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集体朗诵方志敏在狱中写下的给中国的赞歌《可爱的中国》。大家用饱含深情的诗句赞颂了祖国的强大,他们时而声音温婉,犹如绵绵细雨般娓娓道来,道出深沉的爱国之心;时而声音高亢,宛如隆隆雷声般慷慨激昂,他们用自己深情的朗诵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也抒发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