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七个一”迎接建党100周年——“致敬百年 初心如磐”知识竞答活动
2021-04-15 08:05 来源:王培培 徐佳音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0410室以“七个一”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致敬百年 初心如磐”知识竞答活动,100余人参加。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赛前,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报名,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各选手态度严谨,细致认真,最终成绩优胜的7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以现场赛形式进行,共分为小组必答、分组抢答、影像资料题、心有灵犀四个环节,各队代表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时而轻松活跃,时而紧张热烈,选手的精彩回答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竞赛按照初赛与决赛成绩加权计算的方式产生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冠亚季军队,学生支部书记为各支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化学化工学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培育学生爱国情感与使命观念的有效举措,是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七个一”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学院将以此为切入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