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党史观校史,爱党荣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07:5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治国

在建党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学党史观校史,爱党荣校”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馆大家重温了德州学院的建校历程,看到了锐意进取的德院师生们奋斗的历史,为学校取得的成就而自豪,加深了对学校办学历史和取得成就的认同,坚定了爱校荣校的信念。

随后,全院教师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该展览是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而倾力打造,全部展览共分为日出东方、革命洪流、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开国创业、艰辛探索、曲折发展、改革开放、世纪跨越、科学发展、复兴时代等12个版块,整个展览通过一张张丰富珍贵的图片和介绍,全面讲述了我们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建党初期的只有50余人发展到今天9000余万党员的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大家认真地观看这些珍贵的历史图片,仔细阅读文字介绍,时时发出由衷的赞叹和敬仰。

1C14C

通过活动开展,大家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党性锤炼,强化忧患意识、奋斗意识和斗争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落实校风校训,敢拼实干,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