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德州学院图书馆攻略》图片展暨校内巡展第一站启动
2021-11-05 11:00 来源:图书馆

11月4日上午,《德州学院图书馆攻略》图片展活动暨校内巡展第一站启动仪式在博文楼北厅顺利举行副校长张明征出席。

张明征对老师们为图书馆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入馆教育是实现图书馆教育职能的有效途径,希望图片展活动能够让同学们尽快熟悉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尽快地融入大学校园,适应大学自主学习新模式。

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新生入馆教育的相关情况。图书馆是学校的情报信息中心,入馆教育是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内容,通过入馆教育,可以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各个部室的工作职能以及服务流程,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有效的利用图书馆资源,进一步提升信息素养综合能力。

2021级学生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在大学期间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成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德院读书人。

参加人员共同参观了《德州学院图书馆攻略》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是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为新生入馆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扎实做好新生入馆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未来图书馆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等不断涌现,全校师生员工对图书馆的期待值也日益增高。图书馆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以读者为中心,以资源为基础,以文化为引领,以服务为根本,紧密配合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要求,不断创新图书馆的服务方式和管理模式,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此次图片展为校内巡回式展览,博文楼作为校内巡展第一站,后续将在明理楼、启智楼、图书馆等地点进行展出。

图书馆、学生工作处、团委和相关学院的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