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四史”颂党恩——我校举办大学生读书分享会
2021-12-02 09:48 来源:学工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30日,由学生处主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和法学院共同承办的学“四史”、颂党恩大学生读书分享会在求实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6支团队进行读书分享。

活动为青年大学生推荐了经典著作、书籍、“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中优秀作品,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法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等团队采用“领读+伴读”“诵读+歌舞”“朗读+情境”“讲述+访谈”等形式分别分享了《山东红色故事》“国宝——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强国”“改革开放的‘信心树’”、《共筑“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人一直在追逐‘中国梦’”等经典篇章。

活动中一部部书籍、一篇篇文章、一段段历史故事分享,如同一面面镜子将历史照进现实,百年党史中的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激发了学生爱国主义情感。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将“四史”教育与大学生文化活动相结合,通过青年学生的视角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让“四史”教育“动”了起来,提升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