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21-12-02 08:56 来源:体育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健康意识,加强师生健康知识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营造和谐、运动、健康的校园氛围,12月1日,体育学院开展系列校园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依托专业课程实践来开展,同学们利用所学的运动健康知识,分为八个组,选定不同健康教育主题,制作宣传展板、宣传彩页,在餐厅、运动场等人员密集地区宣传校园健康知识,为过往师生提供保健按摩、健身指导、运动损伤应急处置等各种服务,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体育学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围绕“健康校园”建设,引进社会资金,铺设3000平硅PU面层,改善了体育场地设施,为师生创造了良好的运动体验;建成高标准体育训练房,免费为师生开放,解决了健身难题;举办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3000余学生参与其中,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