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举办大学生医疗保障工作交流咨询会
2021-11-29 08:56 来源:学生处 周华

为跟进掌握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有关政策落实情况和实施效果,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医疗保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保证广大同学充分享有参保带来的权益。11月25日,学生处联合市医保局、市税务局举办大学生医疗保障工作交流咨询会。

座谈会中,德州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董永军主任介绍了德州市2021年医疗保障政策的变化,就门诊医保政策、住院报销的比例、当地和异地医疗保障工作的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教师反映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和难点问题,并对医保缴费方式、医保赔付流程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董主任就反映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及政策指导。

董主任表示针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分析,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逐步建立起高效实用的医保支付机制。同时,市医保局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参保学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市医保局、市税务局相关同志,学生处、各教学单位辅导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