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单位联合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
2021-11-22 14:01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刘翠翠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11月17日至1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统战部携手学府家园社区、尚德社区、长乐社区共驻共建,分别在德州学院离退休学府家园活动中心、德兴路活动中心、三八路活动中心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同志跨越“数字鸿沟”,掌握智能手机应用。

活动中,向老同志们发出《庆建党百年华诞 谱终身学习新篇--德州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学习智能技术倡议书》;志愿者详细讲解《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指南》,并现场对老同志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难点、热点进行“一对一”、手把手的指导;印发了时事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老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涨,相互交流,共同进步。老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一个世纪以来我们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智慧助老”志愿服务切实帮助老年人解决了许多在智能应用技术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收获很大;今后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从“数字生活”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高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