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全力推动解决教职工不动产证办理工作
2021-12-29 15:00 来源:工会 吴霞

近日,学府家园首批65户教职工喜获不动产权证,这是学校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个缩影。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治国老师手持刚刚拿到的不动产权证,满脸幸福地说:“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领导们的努力,切实解决了困扰多年的不动产证问题,现在心里终于踏实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任文丽老师说:“拿到了不动产证,实现了多年的愿望,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工会同仁们的付出。”很多教职工表示:学校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很有成效,真正是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学校领导为我们设身处地着想,我们也一定会兢兢业业,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

今年按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要求,学校党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对多年来部分教职工没有办理不动产权证, 给工作、生活和子女入学等带来诸多影响和不便的现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将“为教职工办理不动产证”作为8个重要事项之一,摆在突出位置,优先集中解决,学校主要领导多次召集有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工会等有关单位,密切协作、积极配合,明确专人负责,全力做好底数排查、人员登记、填表审核、对口协调等工作。

由于时间久远、情况复杂,学校工会首先与教职工对接,详细了解情况,整理汇总材料,并将相关材料提交到德州市房管中心,经过与市房管中心反复沟通协调,最终首批65户通过房管中心审核;然后又与测绘公司和不动产中心对接沟通,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最终实现了教职工购房15年的办证心愿。

下一步,学校工会将以“为教职工办理不动产证”为突破口,持之以恒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协调做好不动产证办理工作,帮助教职工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实见效。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