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小区向我校赠授锦旗
2021-12-30 08:39 来源:吴霞

12月29日上午,领秀天衢小区物业代表将一面书写“坚守帮扶有担当 携手共创文明城 ”字样的锦旗送到学校,对学校师生志愿者在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及迎评期间的暖心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赠旗仪式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

为进一步优化帮扶单位领秀天衢小区环境和秩序,配合做好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学校积极行动,科学制定《关于帮促领秀天衢小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各项迎评帮促工作。

迎评帮促期间,全体师生志愿者弘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冒严寒顶风雪,规范停车秩序,清理楼道垃圾,清扫道路积雪。师生尽职尽责,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师生一致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德州市民,能有机会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创建、贡献力量,是一个很不错的经历。今后会继续高标准,严要求,从点滴做起,为把我们城市建设的愈来愈美丽而继续努力。

按照德州市创城办《帮促任务清单》要求,党委宣传部联合工会、团委等部门从10月1日起,积极组织师生到领秀天衢小区开展卫生清扫、规范秩序及公益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截止目前,共组织了18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到领秀天衢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帮促志愿服务活动中。

学校宣传部、工会、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