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胜村到老年大学建设现场调研
2021-12-28 20:05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宣传部

12月27日,校长赵胜村到老年大学建设现场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

在老年大学改建工程现场,赵胜村详细查看了老年大学各功能区建设、基础配套设施等情况。他强调,我校老年大学建设是学校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离退休工作处要解放思想、立足实际、提高标准、科学规划。要不断满足离退休群体精神文化需求,为离退休人员搭建好学习教育平台。要抓好资源要素整合与共享、丰富课程设置、积极搭建平台,提高教学质量,打造符合德州学院特色的老年大学。

据悉,今年以来,离退休工作处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广开思路,多措并举,对原医科所进行房屋改造、基础设施的维修和设备添置。目前已基本完工,部分配套设备已到位,初步具备开班办学条件。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方便离退休职工开展文体活动,老年大学建成后,将在周边空地开设老年门球场,该项目正在筹建中。

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