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走进“红色云展厅”系列活动
2021-12-29 17:05 来源:张严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根据《德州学院“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自2021年12月20日起,开展走进“红色云展厅”系列活动。

全体教师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学生通过主题班会,党支部书记通过一堂红色思政课,带领化学院全体师生集中观看学习“红色云展厅”,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化院师生纷纷表示“红色云展厅”项目让党史学习教育变得有声有色,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收获颇丰。

化学化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建设,认识和用好“红色云展厅”这一学习党史的新途径,激励师生立足本职工作,坚定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