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2-01-14 15:53 来源:宣传部

2022年1月1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党委书记车滨主持集体学习并总结讲话。他说,2022年伊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动员全校师生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上持续用力。全校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锚定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目标奋力前行。要明确努力方向,把握工作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经常认真对照要求反思,看看学习贯彻的怎么样,谋划工作中落实的怎么样,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车滨强调,要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持续用力。全校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用力,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在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人民立场上持续用力,在弘扬奋斗精神、扎实履职尽责上持续用力,在推动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车滨要求,要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使命和责任,把工作思路和举措聚焦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强化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治党,在推动党的建设质量上取得新突破;强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上取得新突破;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服务质量上取得新突破;强化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在精细化科学化管理质量上取得新突破。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聚焦2022年重点工作,着力抓好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校城融合、人才引进、专业转型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